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昨天好不開心❤

昨天我一起來就電話沒錢了。
本來朋友約去他們酒店泳池玩。
和藍兒寶貝❤
結果被騙去desaru- -
我我我不知道
和你解釋你不會聽。
你總是懷疑我= =
無奈

我真的那麼不讓人信任麼❤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說
解釋多越離譜= =

我真的就是簡單被騙去desaru
最後鑰匙原本早就被我糊塗放在老地方了
我真的不是你想像那樣

真的很心痛你為什麼這樣對我
懷疑我

無奈


我真的是塞車到來很遲了。
為什麼一直說我說謊


我真的很心痛



我真的不想去解釋

瞭解我就不會那樣來懷疑我

我真的不知道該解釋什麼

我解釋你就越問越多

還扯到我朋友那裡去
慶祝難道就是要先通知我嗎

難道他們做的事情也要通知你知道要給我驚喜嗎

我真的不明白你心裏在想什麼

我很心痛-==

你那樣說我

呼吸都會痛



o(︶︿︶)o 唉

我真的不知道我生日還有什麼意義

你昨晚所說的每句話都好刺進心裏

好好好 痛!!

我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說

你說的我那麼一文不值

我真的是時候會清楚我該搬離還是什麼

不想因為我
你不開心

對不起

我真的只想簡單

你說的我不簡單

好痛


吖~~

刀刀入心~

= =呵呵


我還是靜靜算了
說多

做多

等於0麼❤

0距離是你要的麼❤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